...
7月底又去了日本7天,將自己放完電的枯槁身心重新接受charge,白天用 安藤忠雄+妹島和世 佐以 丹下健三等建築大師的作品充電, 晚上則用大阪燒+ ASAHI BEER + 燒鳥來充電,由於薰全程陪伴,讓我得以安心攝取我要的養分...
創作力在這兩年持續成長中,無奈體力好像有點兒下降,更慘的的記憶力也每況愈下...我已經無法自豪的說出目前進行中所有業主的案名及樓層戶別, 才不過兩年前,我以背出所有工程進行中的所有案名及設計進行中的所有業主名為榮,也覺得那是"職業道德","基本業務態度",而今卻只能依賴 電腦中的檔案來輔助這些事,讓我有些緊張而無奈...
發現設計界好像忙著在做"變化",我似乎是那個忙著在做"不變化"的狀況外設計師,給過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如果是好的,是對的,為什麼不堅持? 為什麼要變?就因為背負著設計師之名而害怕做同樣的風格者比比皆是,迎合市場我也懂得,但是可以有格調一些吧?我想...
目前給自己的承諾是每個月10個工程進行,15個設計案在發想(展),大案小案,有設計價值又有收入的就是好案,我們有勇氣就不怕景氣, 雖然有人忙著匯款海外,有人忙著解釋633,我嘛....送張附加的照片給他們,因為我也要去忙設計啦!!今天還禮拜天ㄝ!!くそ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