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3個月的設計溝通,案子終於在2012.7月開工了,開工當天我唸了安土地真言及地藏王菩薩的佛號迴向給此門牌號碼的地基主,並且灑了大悲水淨化土地...這幾年都用這種方式開工,不燒香,不燒金紙,奉行環保.
開工後仍然持續和業主討論了幾次「電腦3D圖」的修正,『玳爾』相信更好的修正會比堅守「電腦3D圖」能帶給客戶更多精彩的生
活。「電腦3D圖」,其實只是求個溝通方便而已,並不能表達『玳爾』對客戶真心的關懷以及設計師內心的細微情感,正所謂 "天下哪有不改的案子"--至少這20年來我們沒遇過!

客廳0705 

玄關0705 

餐廳0707      

 主臥0705  孝親房0705  起居室0705  小孩房0705  

裝修房子是一件幸福的工程!

【玳爾設計】,竭誠歡迎您、家人與朋友一起來感受我們近20年來為您們盡的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D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