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7.JPG

直至今日,個人對空間的著墨仍偏好簡約的素材與線條感,兩三種材質可以做出感覺的,就不會再加油添醋的下材料,無病呻吟的設計,拿空間當建材大展的舞台,皆不是玳爾所追求.
基本上,我習慣在動線計畫上思考和下筆一樣timing,因為要保有"一番榨"的鮮度,我的初心往往決定了思考的走向,但是這初心已經培養多年了,沒有太多的雜質,只有一本筋 .
色彩計畫則是我獨特的天賦,色彩學不是坐在課堂上K,我倒是建議多到戶外走走,看看大自然賦予我們許多感動的色彩,許多什麼都用色票對出來的堅持-到底在堅持什麼?我不太了解...淡水冬日5時38分的夕陽紅或鮮採現磨的阿里山芥末綠或許聽起來很KUSO...但絕對是設計者該持有的浪漫!!
確定自己的設計風格,讓我走的自信而專業,我從來不敢說我什麼風格都行,因為那是生意人的口吻,畢竟,設計者也像苦行僧一般,有時心底的富裕只有在作品完成時才能自我療癒一番啊!

近年來室內設計業的蓬勃發展似乎也帶動了不少相關產業,特別是平面媒體的週末特刊的大量報導,加上專業誌的相繼創刊,讓生活周遭的書報內容似乎一時之間變得處處都有房地產廣告及設計師作品的相關報導刊登其中,不知各位看倌兒是否真能看出這些奢華飾材下設計師想要表達的理念真諦 ?
DSC08233.JPG
DSC08097.JPG

11116.jpg    11137.jpg

2.jpg  

11169.jpg  11148.jpg  11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