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腦中就是會有一些畫面閃過,可能是第一次閃燃,可能是學生時代的幻想殘留,也可能是某些時期創作的慾望尚未被實現的餘毒作祟,當機緣成熟時它就化成一股動力推著我去實現...
初次到現場勘查回來之後,就只記得空間中有支隱匿著的大柱子(照片的左邊),DSC03289.JPG

而這支柱子造成的問題要如何變成效果,甚至於說是特色,就成為這部劇的主軸,故事似乎也因此才能發展下去.

IMG_2485.jpg
這是拆除隔間後它現出原形的狀態,我將在它的右邊區域創造出新的廚房+中島吧台的空間.

IMG_2939_rotation.jpg

木作工程進行到一半,雛形已經隱約見到.101213-君臨天下客廳3D大圖.jpg

這是事先模擬的3D圖,可以看到這棵樹的狀態,有樹,要有枝椏,花,葉來襯,怎麼做呢?請看看工程中的作品照片喔:

IMG_3159.jpg IMG_3162.jpg IMG_3164.jpg IMG_3170_rotation.jpg

上圖中的透明玻璃貼上了在日本找到的花吹雪貼紙,是不是又夢幻,又安全呢?
IMG_3166.jpg IMG_3172_rotation.jpg IMG_3169.jpg

廊道終端我們創造"葉的端景門",推開之後是小女兒的房間.

業主剛搬遷進駐,等我們請專業攝影師去拍照後再為各位做更詳細的報導喔!!
arrow
arrow

    D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