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我接到了一封來自日本的e-mail,詢問一些公司有無興趣幫忙畫張有關於合併戶的平面設計圖,連續一週內的緊湊聯繫之後,我們完成了初步的平面圖,很榮幸的也獲得業主的賞識,而在2個月後確認了這張平面圖提供給建商做為變更的依據.

平面圖.jpg

一年後,2010年的10月底,我們正式接下內裝的工作,原來,我們的業主淺倉 先生,是位台灣女婿,女主人是在留日期間認識了男主人,進一步交往到修成正果至今,也25年經過了,期間各自奮鬥事業,終於購入理想宅第,而找設計師的標準就是"服務態度"及"全能溝通",淺倉先生在與我們簽約之後說:朱桑的認真態度讓我彷彿找到了一種失去很久的感覺般的親切!我則認為,因為我們彼此在彼此的國度生活過,多少比較了解應該怎麼相處及溝通吧?...

DSCF0143.JPG DSCF0355.JPG DSCF0357.JPG DSCF0414.JPG DSCF0434.JPG DSCF0497.jpg DSCF0508.jpg DSCF0523.JPG DSC04020.JPG DSCF0645.jpg DSC04326.JPG DSC04330.JPG

2011年的1月,我們讓朝倉先生的夢想實現,讓他在台灣的春節期間,於他的夢想宅中,接待了近20位來自日本及台灣的親朋好友,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台灣新年,他們有的人在吧台小酌,有的人在客廳唱著卡拉ok,有人在和室打麻雀,更有另一組人隨時可以在餐廳吃火鍋,而我也隨著這一幕幕的歡愉場景,得到了設計師最高的工作滿足!!

DSC04727.jpg DSC04721.jpg DSC04726.jpg DSC04750.jpg DSC04722.JPG DSC04720.jpg DSC04739.JPG 100925-客廳.jpg

arrow
arrow

    DG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